伐檀

柯南与艾吉奥激吹bot

十三 相聚【本章主海鲜组、肯威亲情】

万籁俱寂的旧金山又下起了雨。

他目光里的霓虹灯无助的闪烁了几下,熄灭了。

黑外套,军装裤,作战靴,狙击枪。

他几乎融入了这个城市的夜晚。

“now”

他右耳的蓝牙耳机闪烁着微弱的红光,在耳机里的那个男人发出指令的一瞬间,那颗子弹穿过了他目标的头。

他迅速的将狙击枪背到背上,以十分敏捷的动作离开现场。他如同一只猎豹,身姿优雅,动作迅捷。

他在如同钢铁森林一般的大楼中穿行。

直到他看见那个穿着黑色长风衣的男人。男人站立在黑色的夜里,手里的匕首滴着血,而他站立的地方,正躺着三具尸体。

“谢伊,你来晚了。”男人露出一个若有若无的微笑,他漫不经心地将匕首擦干净。

“是我错了,sir”谢伊寇马克笑着靠近海尔森肯威,在他的脸上留下一个吻“您要惩罚我吗,我的大团长。”

“哦,当然”海尔森转身走在了前面,谢伊将背包中的折叠雨伞抽出来,撑开伞走在海尔森的身边。“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但是我们得先去找康纳。”

“sir,我不认为您儿子想在现在看见您”谢伊看了看手里里的时间,试图提醒海尔森“现在是凌晨4点,sir”

“唔”海尔森似乎认真思考了一下,但是他依旧说道“我是他的父亲,我想什么时候见他都可以。”

当他们敲开康纳和爱德华的房门的时候,谢伊仍旧忍不住后退了两步。

穿着T恤的康纳一脸我没睡醒我很不爽的眼神恶狠狠的盯着海尔森。

他的大团长就像没有发觉一样,甚至脸上还带着得体的笑容。

“康纳,我想你能让你可怜的老父亲进去。”海尔森慢吞吞的说道。

“父亲,您就不能换个时间来吗?”康纳翻了一个白眼,侧身让海尔森和谢伊进去。“世界还没有毁灭呢,父亲。”

“康纳,是谁来了?”爱德华迷迷糊糊的声音从卧室传了出来。

康纳给海尔森和谢伊找了两只干净的杯子,询问他们喝茶还是喝水。

“是父亲和寇马克,爷爷。”

爱德华没有回答,他已经再一次睡过去了。

“能给我来一点咖啡吗,儿子”海尔森依旧拖着语气对着康纳说。

“能给你喝水就不错了,你还想要咖啡。”康纳啪的一声把水壶放在他们面前。“楼下就有自动贩卖机,你为什么不买了上来。”

谢伊坐在大团长的身边,试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您这么晚来干什么?”康纳开始学海尔森说话,他的语气慢得让人着急“您可不像来送礼的。”

谢伊惊恐的发现他身边大团长的气息竟然愉悦了起来。

海尔森果然是为了给自己找点乐子才半夜4点来的。

“哦,son,我想我暂时不想打扰到你的睡眠。”

“那您就不该半夜4点过来。”康纳看着海尔森,就像在看一个罪人。

“那好吧”海尔森十分愉悦的回答“有多余的房间吗,我们明天再说。”

谢伊开始怀疑大团长只是为了来蹭一个房间,毕竟出于众所周知的原因,阿布斯泰格正在找他和海尔森。

康纳不情不愿的回答“对面还有一个空房间。”

“晚安,我的儿子。”海尔森从善如流的站起来,示意谢伊和他一起离开。“我们明天见。”

当谢伊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微亮了,海尔森此时正穿着一件薄外套靠在床上玩手机,看见他来了便露出一个笑容。

“谢伊,我想我们还有时间做点别的什么?”海尔森缓慢的解开衣服的扣子,谢伊寇马克突然觉得嗓子有点干,他的目光随着海尔森的手移动着。

“这是我的荣幸,大团长”

(不会开车,此段请自行想象)

当谢伊的晨间运动结束后已经是上午10点,他穿上外套准备出去给海尔森找点吃的。当他打开门,他就看见对面康纳的房间门大开着,大团长的父亲和儿子正正对着房门坐着,一脸狰狞的看着他。

爱德华看见他出来,立马冲过来拉着谢伊的领子开始破口大骂“你竟然睡了我儿子。”

一旁的康纳没有阻止,只是用一种看小三的目光看着他。

“哦,父亲,您的儿子还在睡觉呢。”海尔森穿着衬衫毫不在意的露出他身上的吻痕。“放过您儿子的男朋友吧,父亲。”

“你们搞在一起多久了。”爱德华不情不愿的放手,恶狠狠的问道。

“父亲,很多年了。”海尔森在老父亲杀人的目光下慢吞吞的开始扣扣子。

当康纳还想说点什么的时候,巴耶克出来了。“上午好,兄弟们。”

康纳十分不情愿的吞下了他想说的话。

“哦,巴耶克,上午好。”海尔森礼貌的回答,又转头回了房间“我想我还需要睡会。”

谢谢你,巴耶克。谢伊在心里由衷感谢这位刺客。因为巴耶克正左手拉着康纳右手拉着爱德华,邀请他们去房间吃阿蒙内特做的饭。

谢伊拉了拉衣服,无视康纳无声的警告并且假装看不懂爱德华的唇语——你tm给我等着。

真是美好的一天,他想。

当海尔森真正的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已经过了午饭时间,谢伊显然已经吃过了饭,正在窗边专心的保养他的枪。

“sir,您的午餐在冰箱里,热一热就能吃。”谢伊说道“您的儿子不太愿意给我们提供吃的,所以这是楼下便利店的快餐。”

“显然,我看到了。”海尔森皱皱眉,但是仍旧把冰箱里的东西拿了出来。“你什么时候能学学做饭呢,我亲爱的谢伊。”

谢伊抽出空看了他的大团长一眼,用略有些惊讶的语气说“您不是不喜欢吃我做的饭吗。”

接着他用海尔森的语气说道“谢伊,你要是再用喂兔子的东西给我吃你就一辈子都别进厨房。”

海尔森面部的肌肉抖动了一下,他面无表情的看着谢伊,看得他心里发毛。

当康纳粗暴的推开房门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样的场景,他的父亲正用他那一贯的表情看着谢伊。

“so,父亲,您昨天到底要告诉我什么?”康纳出声说道。

“啊,康纳”海尔森颇为轻松的说“其实你已经为我解决了这个小问题。”

他咬了一口手里的三明治,接着说“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康纳,我希望你能看在我是你父亲的面子上给我做点人能够吃的东西。”

他鄙夷的看着手里的三明治,仿佛那是猪食。“我的洞察之父啊,我再也不想吃这玩意儿了。”

康纳黑着脸,开始在心里盘算毒死他父亲和谢伊的可能性。

“my son,我希望你不会想下毒毒死我。”海尔森将咬了一口的三明治扔进垃圾桶里,偏过头看着黑脸的康纳。

“当然……不会了……父亲”康纳咬牙切齿的回答道。

等这层楼的其他刺客租户知道海尔森和谢伊要和他们住在一起时已经是傍晚的事了。今天是周六,刺客们惯例的聚会时间,除了去马西亚夫打听消息的马拉卡姐弟和威廉、肖恩、瑞贝卡,其他人都聚到了亚诺的房间——这周轮到法国刺客做饭。

一群刺客坐在最遥远的角落,没有谁愿意坐在海尔森和谢伊的身边,海尔森正十分悠然自得的看着新闻。艾吉奥和康纳都在厨房帮忙,爱德华和巴耶克现在加上了阿蒙——他们三个正在喝酒,爱德华还会时不时扭过头来看谢伊有没有对他的儿子动手动脚,雅各和他的姐姐在联机打游戏,阿泰尔依旧看着他的那些让在场每一个人(甚至包括海尔森)看了都难受的哲学书籍。

“如果你们都能腾出时间来精进技艺的话,我会很高兴的。”当雅各试图拉着阿泰尔一起玩游戏的时候阿泰尔说道。

雅各翻了一个白眼,偷偷给厨房的亚诺发信息——果然只有二导师才受得了大导师的性格。

当来自好几间房的餐桌拼在一起的桌子上塞满了食物的时候,众人才坐到了一起。当然,康纳和爱德华一左一右的坐在了海尔森的身边,将海尔森和谢伊隔开。

饭间,谢伊才提起了他们来这里的原因——阿布斯泰戈正满旧金山的找他们,并且试图将他们绑去见朱诺。

爱德华随即阴阳怪气的说道“怪不得我的儿子愿意抛弃圣殿骑士的豪华宫殿来我们这种穷地方呢。”

“父亲,我们现在可是盟友。”海尔森十分冷淡的开口。

盟友。康纳往嘴里塞了一口吃的,罕见地没有嘲笑他的爸爸。

只有他知道,他们和海尔森之间的这种结盟关系有多么脆弱且不堪一击。

他们之间没有信任,只有永无止境的互相猜疑。这种结盟关系,随时都能被各种因素打破。

 

 

“你觉得海尔森肯威这个人怎么样?”结束聚会后在房间里瘫在沙发上的雅各问亚诺。

法国刺客递给亚诺一罐雪碧,顺势坐在他身边,回答道“我觉得肯威很想和爱德华和康纳搞好关系。”

雅各惊疑不定的看着他,仿佛在问——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亚诺看着雅各弗莱傻里傻气的表情,被他逗笑了“没有哪个父亲不爱自己的儿子,雅各”

“住在我们这里难道会更安全吗?”亚诺说“离开旧金山才是最安全的,但是肯威选择留下来和我们住在一起。”

他喝了一口水,继续说“他是为了他的父亲和儿子,但是这家人好像都很迟钝,也不愿意直白的表达感情。”

“well,我不喜欢这种说话拐弯抹角的英国人。”雅各撇撇嘴“我就很直白,比如我会直接告诉你,我很喜欢你,亚诺。”

亚诺笑出声,他揽着雅各的肩膀,回答道“我也喜欢你,我的朋友。”

雅各十分无奈的看着法国刺客。很显然,法国人没有听懂他的言下之意。

“好吧,my brother,我得去睡了。”雅各从沙发上站起来,把那罐没有打开的雪碧放进冰箱“我要先去洗澡了,亚诺。”

亚诺嗯了一声,看着他的背影,金棕色的眼睛里充斥着复杂的情绪。

“i can’t”他低声呢喃道。

尽管大革命的纷杂已经过去,他记忆中的凡尔赛也早已成为书中的历史,但是那个红头发的美丽女人仍旧那么鲜明的活在他的记忆里。她的一颦一笑,她的背影,她的身姿,她的一切。甚至她死去的那一幕都如此生动的活在昨天。

浴室内的雾气伴随着花洒的水声从门缝里溢了出来,雅各放在盥洗室的手机亮起,是一条来自伊薇的消息——我的好弟弟,你还得再努力一点。

一双湿漉漉的手把手机拿了起来,柔和的光芒映照进他绿色的眸子里,雅各露出一个笑容,敲打着键盘,给伊薇回消息。

“当然,我得加把劲了。”英国人低声自言自语。“虽然时间还长着呢,但是小雅各忍不住啦。”

他瞅了瞅自己精神的小老弟,准备回浴室再好好劝劝他。

评论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檀 / Powered by LOFTER